接同人商稿定制,主裤袜玎、豆腐丝、SBSS等,其他定制CP需要提前沟通。

[裤袜玎]库尔图瓦的复婚计划 第四章

第四章 旧伤疤

本文部分设定由@神一样存在的脑残少年  提供。

德布劳内在圣诞节的第二天早晨去了尼口的房间,他想跟进入青春期的儿子聊一聊,但尼口对妈咪的脸色并不比对爸爸好多少。他低着头玩魔方,德布劳内说了半天,只得到了含含糊糊的几个鼻音应和。

“尼口,你到底在生气什么?”德布劳内本来就不是多少的性格,眼见着耐心见底,他严肃地问。

“你们为什么要生下我?”尼口抬起头,看向德布劳内:“为什么又要生安娜和梅森?你们真的很奇怪!”

“我……”德布劳内被问得愣住,他正在绞尽脑汁的去组织词语,就听见儿子说:“我小时候,爷爷奶奶总说你和爸爸非常爱对方,所以才会很年轻就生下我,但我生下来你们就离婚了,挺长时间里你们也从来不会同时出现,你和爸爸关系根本就不好。”

“妈咪,我知道你要说什么,我知道是爸爸出轨了,所以你们才离婚。我知道,我十一岁了,我知道这件事儿,”尼口摆摆手阻止试图解释的德布劳内,继续说:“我不懂,既然你们都离婚了,又为什么会有安娜?你把安娜扔给爸爸不管她,看起来也不怎么喜欢她,既然这样,为什么要生下安娜?还有梅森!为什么你又会和爸爸和好?真的就是因为病毒封在家里无聊,所以生一个孩子玩吗?”

“我们是成年人,不会生孩子闹着玩!”德布劳内打断儿子的一连串质问,说:“你是我和蒂博的第一个孩子,我发誓,我那时候真的很爱蒂博,我们知道你到来的时候都高兴坏了,尼口,你是三个孩子里我们都最期待的那个!梅森也不是无聊才生的,我那时候在曼城状态很好,就算病毒闹得比赛延期,但生孩子也会耽误很多事儿。我为什么还要生他,因为我爱他,也爱你爸爸!”

“安娜呢?”尼口问:“妈咪,安娜呢?”

“安娜……”德布劳内一时语塞,他不知道要怎么解释了。尼口叹了口气说:“我没有在跟你们生气,我只是有点可怜安娜。妈咪,你不觉得安娜有点可怜吗?”

“你是个好哥哥,”德布劳内上前抱住儿子,轻轻地拍了拍尼口的头。他终究不知道要怎么解释安娜的出生,只能用强装的笑来掩饰,然后推门走了出去。

过往的记忆涌上来,德布劳内靠在墙上深吸呼了几口才勉强稳住情绪,他心里太乱了,只想找个地方安静地待一会儿。楼下传来库尔图瓦姐姐的声音,她招呼大家去吃早饭,德布劳内从楼上下来后没有走到桌子前,他抱走了梅森,说曼城有些事儿要提前回去,没等其他人反应就出了大门。、

德布劳内把梅森送到了父母家里,他没有解释什么,依旧用了曼城有事儿来搪塞,然后买最近的一班飞机回了曼城的家里。他躺在床上,闭上眼睛,脑子里还是乱七八糟的往事儿,一股强烈的恨意伴随着失落和委屈翻涌上来,德布劳内起身去酒柜里拿了一瓶威士忌。

库尔图瓦来到他和德布劳内在曼城的家里时,看到的是醉醺醺的前妻。他似乎哭过了,眼睛通红,躺在床上蜷缩着身体。”“凯文,”库尔图瓦把酒瓶和酒杯收走,他躺在德布劳内身边把人紧紧地抱进怀里:“我回来晚了,对不起。”

“蒂博,我恨你,”德布劳内挣扎了一下,发现被抱得更紧后放弃,他其实并不讨厌带着一点点窒息感,带着不容拒绝的温暖怀抱。

“凯文,我爱你,”库尔图瓦在前妻耳边轻声说。

“不,你不爱我,你要是爱我就会做出那些事儿……就不会一次又一次地伤害我……”德布劳内在清醒的时候不会说这些话,不会承认自己受伤,他会用冷漠的坚硬的外壳保护自己,会用直白锋利的语言刺伤别人。库尔图瓦心里难受,他亲吻着德布劳内的脸颊说:“我爱你,凯文,我爱你。”

“我发现你出轨的时候,一整个星期手脚都是冷的……无论怎么有氧还是举重,我都感觉好冷……”德布劳内嘟哝:“我不明白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会被寄养家庭赶出去……为什么会被你背叛……为什么会被穆里尼奥放弃……为什么……我就那么差劲儿吗?蒂博……你明明知道我一直都想得到稳定……为什么你还要那么做……”
“把你赶出去的寄养家庭是混蛋,穆里尼奥眼光有问题,我也很坏……凯文,你一直都很好,只是运气差了点……”库尔图瓦的亲吻轻柔而绵密,他说:“凯文,我很后悔……我都想把心脏挖出来给你暖手……我不喜欢曼城,但我永远感激曼城,这里让你感觉有家了……”

“我喜欢家庭,”德布劳内闭着眼睛,他快睡着了,声音软乎:“我喜欢被人喜欢……被需要……被重视……”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库尔图瓦说:“我们会有一个家庭,你和我和孩子们……”

德布劳内昨晚有点断片了,醒来时不记得发生了什么事儿,发现自己被紧紧抱着还被吓得打一个机灵,看清对方的脸才松了口气。德布劳内抽出手,拍了拍库尔图瓦的脸:“松手,你快压死我了。”

“不……”库尔图瓦笑着说:“你昨晚让我抱着你的。”

德布劳内小幅度地活动了身体,他没有使劲儿挣扎,只是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问:“你怎么来了?”

“我看出来你不开心,就来陪你了呗。”库尔图瓦说:“真不知道尼口那小子跟你说了什么。”

德布劳内轻笑了一声:“我以为你是来睡我的。”

“我对上帝发过誓,我再也不会在你不清醒的时候做那事儿。”库尔图瓦亲吻德布劳内的耳廓说:“我想要,你也得想要才行啊,宝贝。”

“现在想要吗?”德布劳内问。

库尔图瓦点点头,德布劳内推了把前夫说:“你知道套在哪儿。”

“嗯,”库尔图瓦兴奋地从床上爬起来。

“你快点,”德布劳内看着正在脱衣服的男友,笑着轻声说:“距离我后悔还有三十秒。”

 

*彩蛋:库尔图瓦对莱万说:你对你前妻那叫见色起意。


评论 ( 46 )
热度 ( 19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瓜酱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