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同人商稿定制,主裤袜玎、豆腐丝、SBSS等,其他定制CP需要提前沟通。

[裤袜玎]库尔图瓦的复婚计划 第五章

第五章  别说了!

本文部分设定由@神一样存在的脑残少年 提供。

库尔图瓦跟德布劳内折腾了一个上午,到中午时两个人都精疲力尽,连午饭都没吃就睡了。再睁眼,窗户外面已经又擦黑了,德布劳内踢了脚抱着他又开始左摸摸右蹭蹭的前夫:“我饿了,想吃番茄意面。”

“嗯,我来点外卖。”库尔图瓦含糊地答应,捏着前妻的下巴交换了一个湿哒哒的长吻后才从床上坐起来,从地上捡起手机。介于昨晚两个人都不想被打扰,手机被关机了,这会儿打开他发现居然有二十多个未接来电,库尔图瓦想看看是谁这么急着找他,就看见又有人把电话打了过来。

“爸爸,”库尔图瓦接起电话:“有什么事儿吗?”

“你们在曼城的别墅换密码了?怎么凯文的妈妈也打不开?”老库尔图瓦语气不太好:“外面很冷,你快点出来开门,孩子们都冻坏了。”

“哦哦,”库尔图瓦连声应和着,他挂了手机,把德布劳内从被子里捞出来,做了个很夸张的表情:“快起来,宝贝,你爸妈和我爸妈带着孩子们过来了。”

”什么啊!“德布劳内被信息素浸泡得晕晕的脑袋一下子清明,他看了眼被弄得一团糟得床铺,抓过地上的睡袍裹在身上。

”你去开门,我要冲个澡。“德布劳内的脸通红,一头钻进了浴室。

库尔图瓦套了条裤子,裹着棉睡衣跑出去。他打开大门,看到一大家子人的时候紧张又尴尬地笑:”快件来吧,外面冷。“

”我们已经冻了两个小时候,“库尔图瓦的妈妈抱怨着:”安娜、梅森和你口都冻坏了。真不知道你们为什么不接电话。“

库尔图瓦的妈妈是个女性beta,她闻不见信息素的味道,如果能问道就绝不会问出这样的问题。老库尔图瓦轻轻怼了下妻子的胳膊,说:”蒂博现在闻起来像草莓酒。“

老德布劳内夫妻俩脸色很不好,他们不怎么愿意搭理库尔图瓦,抱着梅森径直进了屋子。库尔图瓦尴尬地等老人孩子们进去口关了大门。他正在犹豫说点什么,就看见潦草地冲了个澡就下楼的德布劳内。

“妈咪!”小梅森伸出肉乎乎的胳膊,凯文连忙把孩子抱紧怀里。向来对信息素最敏感的孩子,连忙把脑袋扎进了妈咪的怀里,他用力地闻着德布劳内身上的问题,然后扬起小脑袋说:“妈咪说草莓果酱!”

“不!没有谁家的草莓果酱里会加酒!”尼口立刻提出反驳:“我不喜欢这个味道!”

“妈咪香香!”梅森朝着哥哥说。

安娜看了眼哥哥和弟弟,走上前抱住了德布劳内的腿,她笑着说:“是爸爸的味道,是爸爸和妈咪的味道混在了一起,有点奇怪,但很好闻,热乎乎的。”

孩子们说这些的时候只是在讨论味道,但成年人挺进耳朵可就是另一个意思。德布劳内已经快燃烧起来了,他脸色通红,拉着三个孩子坐到沙发上,对库尔图瓦说:“蒂博,我出去买点吃的。”

“我跟你一起,”库尔图瓦纵使脸皮再厚,在孩子面前叽叽喳喳的热情讨论中也有点难堪,他要跟着德布劳内上楼换衣服,出门散散味儿,可脚才踩上楼梯就被老德布劳内叫住:“蒂博。”

“爸爸?”库尔图瓦转过身,老德布劳内听到这个称呼后不高兴地抿抿嘴说:“叫我叔叔吧,你和凯文离婚了。”

“爸爸,”库尔图瓦没有改口的意思,他笑着想解释,却见老德布劳内不耐烦地摆摆手:“我不要跟你纠结称呼,我是想说,明年曼城要争夺欧冠,凯文现在状态很好,他有机会得到奖杯。”

“是的,凯文现在可是曼城的核心。”库尔图瓦应和着说。

“你管好你自己,不要让凯文再怀孕了!”老德布劳内板着脸说:“你们有三个孩子,已经足够多了!”

“我……”库尔图瓦刚开口就听到老德布劳内愤愤地说:“别以为我不知道梅森是怎么来的!”

“不是!我没有!”库尔图瓦直呼冤枉,他甚至仰着头去喊已经上楼的德布劳内:“凯文,你跟你爸爸说,我没有强迫你!”

“你还想强迫他?你把安全套故意弄破就够恶心了!”老德布劳内大声说。

库尔图瓦用力摇头:“不是故意的!我跟凯文说了风衣口袋里那个放得太久,可能破了,他说没关系的!我本来要去买新的,凯文,把我拉住了!凯文……凯文……你给我作证啊!”

“闭嘴!”楼上发出咚的一声,德布劳内有点破音:“别说了,你们能不能都别说了!”

*彩蛋:青少年的心思

评论 ( 21 )
热度 ( 18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瓜酱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