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同人商稿定制,主裤袜玎、豆腐丝、SBSS等,其他定制CP需要提前沟通。

[裤袜玎/豆腐丝]两个爱情故事 论坛预告篇

论坛>午夜秘闻>仿生人能生孩子吗?

*本预告故事与@神一样存在的脑残少年 联合创作。

**本文灵感来源《银翼杀手》,并再次基础上进行了二次设定,增加等级制度。

***ABO背景

****本论坛故事发生在正文两个时间线之间

1L

家里有个亲戚是搞仿生科技的,昨天一起吃饭他跟我说大概六年前MC科技公司推出过一块具有生育功能的Omega仿生人,但后来因为伦理审查没过就把还没唤醒的仿生人都改装或者销毁了。所以我就想你们说那是一个宣传噱头,还是真搞出来了能生孩子的仿生人?

2L

能生孩子有什么好稀奇的啊?去年不是已经推出了人工环境培养胎儿的项目吗?听说好多不想忍受生育痛苦的绿手环和蓝手环Omega和beta去报名了呢!

3L

好羡慕绿手环和蓝手环啊!真的……感觉和他们生活在两个世界呢……

4L

没办法,这就是投胎技术。

5L

我知道银翼杀手之类守卫的红色手环代表警戒,那为什么管理员是蓝色,执行者是绿色,我们平民是黄色啊?

6L

蓝色是天空,绿色是树木,我们就是被踩来踩去的黄色土地呗!

7L

说个可能违规的话啊,有时候感觉绿手环也没有很厉害,我领导就是绿手环,真的对他无语至极,什么工作都扔给我,连演讲稿都是我写的!真不知道他是领导还是我是领导,结果人家薪水是我的十倍,而且因为我是黄手环永远做不到管理岗位……想想真的很不服气……凭什么有人生下来就高人一等,我们再怎么努力再怎么聪明,一辈子的上限也就是做他们的助理呢?

8L

我小时候有一个梦想就是将来能嫁给绿手环……现在想想真的可笑,法律规定跨阶层结婚,上阶层会向下阶层滑动!绿手环和蓝手环疯了才会跟平民结婚,从高楼大厦里搬进我们的贫民窟”鸽子笼“……

9L

实名羡慕7L,听你的描述,你应该是上过大学吧!我真的很羡慕你们能上大学!不骗人,我念书的时候成绩一直是全校第一,老师都说我可能会成为学校第一个大学生,但那一年,片区根本没有给黄手环上大学的名额,我连参加考试的资格都没有……

现在我做下水管道修理工已经五年了,但晚上梦到自己上大学还是会哭醒。

10L

回楼上,我是7L,我没有念完大学,因为学费太贵,只念了一年就念不下去了……而且在大学也不开心,绿手环和蓝手环的老师同学都很排斥我们,那里真的不美好,楼上别太难过了。

11L

楼上再讨论绿手环和蓝手环,我们这个论坛估计就没了……大家还是说回这楼的问题吧,你们觉得仿生人能生孩子吗?

12L

话说你们有谁是布尔区的?就是西边最大的那个州区。

13L

布尔区应该是八个州中最发达的区域了吧!那边人应该不少?但这和这个问题有什么关系?

14L

如果是布尔区的,应该还记得三年前的一个案子,说是一个银翼杀手爱上了Omega型号的仿生人,两个人生下了一个孩子。布尔区的蓝手环老大造物者派出三支小队追杀他们。

15L

这么一说我好像有点印象……但消息封锁的很严,知道的人应该不多

16L

怕是假的吧!仿生人怎么可能会生孩子……而且是和一个银翼杀手,我真的……太疯狂了吧!

17L

不是,,,,具有生育能力的仿生人不是没通过伦理审查都销毁了吗?这消息必不可能是真的啊

18L

而且银翼杀手诶。。。那都是脑袋别在裤腰带上的主,怕不是他强迫了即将销毁的仿生人来玩儿更真实一点儿,,,,

19L

卧槽楼上,这个假设更加变态。仿生人的世界真是没有一点儿光啊

20L

底层社会,谁又比谁见光多呢(苦闷)

21L

不过我觉得14L说的,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我就是布尔区的,不得不说,人的总体生活质量。。。。和区的发达程度一点儿关系也没有,布尔区虽然最大最发达,但是逃亡的黑户的不在少数,有一次我看到一个黄手环在隐藏自己的手环。。。你说这有什么可隐藏的。。。有没有可能是来路不明的人所以,,,,

22L

按个消息真的封锁很严,我能找到的照片只有下面这张。

【图】.jpg

画面很渣,应该是索道口的摄像头拍下来的,逆着光,其他地方黑乎乎一片,就能看清光圈里仿生人抱着个小婴儿。

23L

疯了吧!造谣的真的疯了吧!你们仔细看啊,那个人右手上有手环!虽然光很弱但放大用色彩分析能判断出是黄色的,所以他根本不是仿生人吧!

24L

忽然想到那个人或许就是平民,他和银翼杀手该不会是知道了些什么事儿被灭口了吧!

25L

反正现在仿生人外表看不出来和人的差别,说不定真的是诬陷呢!

26L

像某些蓝绿手环能干的出来的事儿!

27L

不不不!我跟你说们,那家伙就是仿生人,他偷了一个快死的人的手环……你们都知道的,底层……哎……就死个人其实没人关心的

28L

说起来五年前各区银翼杀手都在处理黑市盗卖死人手环的,杀了好多仿生人和平民,那阵子垃圾场里都是断肢和血,臭味小半年都散不掉……

29L

过去的恐怖记忆又开始袭击我!感觉好多人其实都跟倒卖手环没关系,就是被趁机报私怨了……反正你们懂的……那阵子我都不敢自己去上班,都是我们楼上六七个人一起走。

30L

楼上是仿生人吗?

31L

回楼上,别问了……都到网上了,就别再纠结是不是仿生人……说实在的,你觉得他们和我们有什么区别吗?都是中上层的奴隶而已

32L

我觉得还有有区别,作为平民,我不喜欢仿生人。我不喜欢的原因很简单,就是他们抢了我们的工作,让我们的薪水越来越低。我和妻子要养活三个孩子,但就在昨天工厂雇了仿生人抢走了我的工作……我感觉我们已经快活不下去了……

33L

哎……不知道怎么说……仿生人工资低,而且他们死了不同赔偿,工厂但若愿意雇用仿生人,要不是有法律保证必须确保一定的黄手环工作资格,我猜工厂主一个平民都不会用

34L

扯远了兄弟姐妹,回来吧,继续说那个问题,三年前布尔区的那个防身人跟真的跟银翼杀手生了个孩子吗?

35L

我更相信是那个仿生人偷走了某人的孩子……

36L

如果是真的生了呢?我甚至觉得如果这个故事是真的,那还挺浪漫了,猎人爱上了自己的猎物还冒着死亡的风险产生后代

37L

仿生人跟人类生下的孩子算仿生人还是人类?

38L

我觉得那个银翼杀手也是够疯的,怎么想的,他明明知道跟仿生人搞出来后代就死定了

39L

我三年前在布尔区打工,我可能见过那个银翼杀手……

40L

什么什么!那个银翼杀手帅吗?

41L

你见过不帅的银翼杀手吗?他们选出来就是给蓝色和绿色做守卫的,能被那些人看上的,怎么可能不好看?

42L

我听说不少银翼杀手还是上面人的情夫哎……提供守卫之外的那方面需要……

43L

别打岔,听39L说

44L

我跟你们说,那天是我朋友的生日,我晚上下班后买了个打折的小蛋糕,刚走进小巷子被一个特高的男性alpha拦住。他一身的血腥味,一只眼睛里有红光,我猜是义眼,看起来很吓人,但说话却意外的温和,他跟我说那天是他、他妻子和孩子的生日,想要我的生日蛋糕去过生日。我很害怕就给蛋糕给他了,然后他送给我了一颗铜纽扣。

【图】.jpg

45L

卧槽!楼上那个不是铜纽扣啊!

46L

楼上别一惊一乍的,是什么你倒是说啊!

47L

就是啊!你卡在这里卡bug呢???

48L

等等,先别催人家,我先问一下,那是可以说的是吗?我不想这个楼消失。。。

49L

等等,好了

50L

?楼上什么情况?什么好了?

51L

我会点儿技术,设了个屏障,后面进来的人都看不见了,有什么大胆说。。。假如楼里有卧底,大家一起死,嘻嘻

52L

擦楼上。。。你更可怕。。我要出去。。。

53L

你是卧底吗?

54L

别瞎说!我只是不想死!

55L

别害怕,我就开个玩笑,不会嘎人的,就是吓唬一下卧底,万一有呢

56L

技术大佬你才是一惊一乍…那我说了啊。。。你们有没有觉得,这个铜纽扣,对于一颗纽扣来说,有一点儿大了。。。而且即使是银翼杀手,他看起来也真是想给家人换个蛋糕,为啥会给你一颗纽扣啊,蛋糕再打折,也比纽扣贵吧。。44楼想过这个问题吗。。

57L

卧槽!那我亏了!不过银翼杀手想捏死我就能捏死我,亏不亏的,命还留着,,,,就行。。

58L

你没亏…不是大哥,你不是自己都说了吗,银翼杀手想捏死你就能捏死你,他为什么要给你以物易物呢,因为他善良吗?

59L

呃。。。可能是因为那天是他,他老婆,他孩子的生日,不想杀生?诶,他一家三口一天生日?

60L

懂了,OK,银翼杀手生日,老板会给假,当天不用工作,不会杀生…我在说什么笑话…

61L

不是啊我就想知道那颗纽扣是啥!别再烧我CPU了好吗。。。

62L

那颗纽扣你还留着吗?

63L

留着啊,挺好看的还,而且晚上会发光,我可以当个夜灯。。。奢侈一把

64L

我老实和你说,你最好要么藏好,要么扔了,扔到其他区最好。。。或者,你到红灯区去,找非法交易的中介,卖了换钱

65L

??????卧槽不要吓我了为什么啊。。。我现在都想哭了。。那到底是什么。。。

66L

那个银翼杀手指定是个疯子,真他妈有种。。。我不知道具体的,但是你要说他能不在意阶级和仿生人搞在一起,我是信的。。那个扣子,是银翼杀手的眼睛

67L

……

68L

……

69L

…………是你,神奇小说家?

70L

朋友,我不和你开玩笑,真的。银翼杀手的眼睛离开身体,只能是更换-销毁这个路子,绝不可能流出工厂,假如有人违反了规定,那是会一起被销毁的,而且造物者会派人回收。有些任务失败的银翼杀手,眼睛会被人挖走,卖到红灯区去,只有那里可以交易这种非法物品。

71L

那他为什么要给我这个东西啊啊啊啊啊…要疯了

72L

但是过去这么久,三年了是不是,也没有人找你麻烦吧?

73L

…啊这,好像是这样。。。这说明什么啊。。。

74L

我只是分析一下,没法给你确切答案,大家看看就好。先说一家三口一天生日,其实很多仿生人,还有不少银翼杀手,都不知道自己的生日,谁会给玩具和武器办生日派对呢?所以我猜测,如果那个银翼杀手说的是实话,那么他和他老婆不一定那天生日,但是他们的孩子一定是那天生日,你懂我的意思。那个蛋糕因为孩子的到来才有了意义,所以他应该不是良心发现,而是希望那个蛋糕能配的上妻子和孩子。既然他没有良心发现这一说,那么那颗纽扣,应该也不是单纯为了让你生活好过一点。一个银翼杀手故意让自己的眼睛流出工厂,他肯定有别的目的,而且说明他完全不在乎高层的命令。

75L

可是他们眼睛看起来并不像铜的啊。。。

76L

对,因为那不是完整的眼睛,那个银翼杀手把自己的义眼分成两部分了,这样上面的编号不完整,追查难度又提高了。

77L

我不太懂仿生科技,但我之前在信息公司做过一段时间资料整理员,我见过那个铜扣样子的东西,它是个存储器。你们懂吗?就像楼上科技大佬说到一样,那是眼睛的一部分,也就是它保存了银翼杀手看见的一些画面……

78L

卧槽!那这样说,是不是你那个东西里面就有银翼杀手一家被追杀的原因?

79L

那存储器能连网吗?如果可以,快点打开看看啊!

80L

劝楼上别瞎起哄,首先银翼杀手的眼睛存储器不是随便就能打开播放的,它需要特定型号的播放机才能读取里面的内容,其次那个存储器一旦打开会自动开启定位功能,如果蛋糕小哥哥或者蛋糕小姐姐还想活命,我建议是永远别因为好奇去打开它。

81L

难道这么不管吗?那个银翼杀手拼命流出来的东西就永远沉默了……

82L

我提醒楼上,会死的!看到就会死的!活着不比什么都重要?

83L

活着!活着!不停说为了活着!可像我们这么活着又跟死了有什么区别啊!我们的薪水只能买得起最便宜的蛋白冻维持生存,我弟弟病死前想吃一颗草莓,我都没有钱给他买……

84L

草莓啊!一颗快赶得上我一个月工资了,真的太贵了,买不起很正常……这不怪你

85L

你们就没人想尝尝草莓的味道吗?

86L

还草莓呢!我今年二十岁了,至今连圣女果都没吃过!记忆里最奢侈的一次就是十八岁成年那天,雇主老太太给我了一个橘子。

87L

妈的,我们到底在过什么日子!

88L

……

89L

……

90L

……

91L

我不怕死,我想知道那个储存器里到底是什么东西!如果蛋糕小哥或者蛋糕小姐信得过,可以私信把东西给我,我拿去黑市打开看看。如果没死,我把里面的内容告诉大家!

92L

别别,我怕看了也活不成!

93L

别信91L,鬼知道他是不是卧底!

94L

是的是的,强烈建议蛋糕小哥或者蛋糕小姐赶紧隐身,不接收任何私信,别相信任何人!谁知道网络背后会不会是银翼杀手来灭口的。

95L

太吓人了!我只是看着都感觉自己不安全了……

96L

啊……大胆推测你们说会不会跟那个太阳城影视有关系啊……

97L

你在说什么?什么太阳城影视……

98L

就是出品xuexing涩情pian的那个影视公司啊!有分尸……虐杀之类的

99L

所以……

100L

三年前,那家公司被匿名人爆出那些小电影里,用真人虐杀……

101L

卧槽!不是说用的仿生人吗?

102L

不不不!他家有两个门类,一个专门是杀仿生人,一个是杀真人……据说都不是特效,用的全是真货……

103L

卧槽!汗毛倒竖!

104L

敲键盘的手指头都在颤抖的程度……

105L

真的会有人看那些东西吗?

106L

有的,据说蓝色和绿色挺多人喜欢看的

107L

太恶心了吧!他们是变态吗?

108L

也可能他们觉得我们和仿生人本质一样都不是人吧

109L

话说。。。真的有人见过蓝手环吗?

110L

你是指屏幕上吗?

111L

那必然是指现实中啊!

112L

讲道理。。。我们黄手环现实生活中见到蓝手环,只怕是凶多吉少的事。。。绿手环还差不多

113L

绿手环比蓝手环还够呛,一帮统治者的狗。

114L

不,我还是更恨蓝手环,狗都是因为主人的指令才咬人的。确实有些狗咬完会非常开心,但是根源还是在更上头。

115L

沆瀣一气,没什么好说的。

116L

不过凡事也有例外,并不是所有绿手环都发自内心地嫌弃黄手环的,但是大环境就是这样,你和别人不一样,就代表你要有麻烦了。

117L

嚯,楼上你是被改造过吗?这么帮绿手环说话啊

118L

不是的,是真的,我之前在一个家政中心工作,我一个雇主就是绿手环,他真的完全没有看不起我。你知道假如合同期内家政病了,受伤了,或者遇到意外情况无法继续工作,雇主是有权解雇并且不付任何赔偿金的吗?之前我突然不舒服,浑身痒得受不了,雇主解雇我的时候给我一大笔钱,嗯,总之对我来说那真的是一大笔钱了,我用它看了病,给家里添置了新的被子,第一次有了积蓄。

119L

卧槽。。。楼上你演的吧

120L

你是给你雇主下降头了吗。。。解雇,还是因为你生病了解雇。。。没管你要赔偿就不错了。。。

121L

得了吧,本来这种规定就是不合理的,他只是做了一件人事而已,有那么值得感激吗?

122L

可能吧,但是我确实感激。就像我刚刚说的,大环境如此,一个人能做什么呢?至少我觉得他把黄手环也当成人看。而这样的绿手环又有多少呢?

123L

说真的,这个雇主很不错了。。。假如你的工作经常接触绿手环,你就会知道,他这种行为被同为绿手环的人知道了是会遭到耻笑的,更有甚者会直接排斥他,而且如果有心利用,那真的。。。可以有很多利用的点

124L

他就是在自己家里解雇一个家政,给了点儿钱,谁会知道。

125L

咱楼里现在有多少人。。。

126L

咱楼里有多少人知道122楼说的谁?

127L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假如真的要挖,猜个大概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大家忘了这楼里有个能随手设屏障的技术大佬吗,再有个其他工种的大佬不是不可能

128L

说真的,我接触过的绿手环,大部分都对黄手环避之不及,有些人顶多是同情,从来没有哪个雇主会和我说希望你一切顺利。

129L

你说的这么好,可他还不是把你解雇了?要是真的把你当人看,怎么不留着这个家政工作等你回来呢?

130L

楼上你这。。。不是我说,你应该去质问家政中心啊!员工病了福利待遇如何,有没有可能在失去劳动能力的情况下维生,这应该不是雇主的责任。。。别说我洗,本来这就是家政中心压榨家政服务人员

131L 

问家政公司?怎么不直接去问法律顾问呢?笑,什么阶层啊,敢去质问公司

132L

话说我好奇一下,布尔区的哥哥姐姐,三年前那个银翼杀手一家人最后怎么样了?死了吗?

133L

同问……

134L

那个银翼杀手死了,仿生人和他们大孩子好像是跑了……

135L

幸好,不知道为什么就很希望他们能活下来

136L

谁不希望呢?大家都是规则的顺从者,忽然蹦出来两个疯子,就很希望他们能从规则里跳出来

137L

提醒楼上银翼杀手死了

138L

楼上能不能活的有点希望,那个仿生人和他们的孩子活着

139L

你们说那个仿生人如果活着,他还会再次出现吗?

140L

不知道……如果真的出现,我希望他能给给银翼杀手报仇

141L

你们又在讲童话故事了

142L

也不一定就是童话故事,说不定能成真呢?

143L

不好了!大家快撤!快下线!尤其是蛋糕小哥或者小姐,不要再登录这个论坛了!保护网被攻击了,对方很强大,我可能坚持不……

————————————————————

 极端危险信息,已开启自动屏蔽与IP追踪

————————————————————

评论 ( 15 )
热度 ( 7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瓜酱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