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同人商稿定制,主裤袜玎、豆腐丝、SBSS等,其他定制CP需要提前沟通。

[裤袜玎]库尔图瓦的复婚计划 第八章

第八章好孩子

本文部分情节由@神一样存在的脑残少年 提供。

德布劳内对安娜总有点束手束脚,他很想做个好妈咪,但越想如此,越会觉得做什么都别扭,因为同时作为尼口和梅森的妈咪,他明白自己不该有那种刻意表现的冲动。

“有时候,我觉得我像安娜的继母,我们都在拼命地向对方示好。”德布劳内在晚饭后在院子里跟姐姐打电话,他通过玻璃门看着里面画画的小姑娘,小声说:“她太乖了,太听话了,甚至不像个孩子。”

“凯文,你喜欢安娜吗?”姐姐问。

德布劳内没有犹豫地回答:“当然,她是我的女孩儿,我为什么会不喜欢她?”

“说实话,如果是其他父母,当他们的女儿这么听话的时候是不会过于担心的,我想大部分人可能会开心地跟别人炫耀,”姐姐叹了口气:“凯文,你到底在担心什么?”

相比于父母,姐姐其实才是家里最了解他的那个。德布劳内沉默了,他反复纠结半天才说话:“安娜很像她爸爸,我了解蒂博,他从小到大都不是安分的人。”

“你是觉得她应该更混蛋一点?”姐姐反问。

“至少不应该像现在这么乖巧听话,”凯文说着忽然有点心虚,他揉了把头发,又改口说:“也可能是我想多了,她只是跟蒂博长得像而已。安娜是个小姑娘,可能天性就没有男孩子那么顽皮,女孩儿总是乖一些,是我还没习惯。当然也可能是蒂博教得很好,这点安娜和她爸爸挺像的,说话都细声细气、温温和和。不像尼口和梅森,有时候你都不知道说错了什么,他就急躁生气了。”

安娜画完了,她站起来向门外的妈咪挥了挥手,德布劳内没有跟姐姐继续聊天,他挂了电话走进屋里。

“画的什么?”德布劳内看着女儿手里的小画板,笑着问她:“安娜宝贝能不能跟妈咪说,你画的是什么?”

“我画的妈咪,”安娜坐在德布劳内的腿上仰头说:“我画的妈咪得冠军。”

“哇偶,真棒,”德布劳内笑着,完全违心地夸赞。作为一个直率坦白的人,他得承认女儿没什么绘画天赋,颜色用的很绚烂,但人物和构图乱七八糟,但你要说她画的潦草,偏偏眼睛鼻子一样不漏。是那种你看得出来很认真很努力,结果却丑得一塌糊涂的无奈。
“这个是什么?”德布劳内指着画上一坨白色翅膀的东西,问。

他猜可能是个鸽子,安娜看着妈咪一本正经地回答:“天使!”

“天使?”德布劳内差点笑出来,他咬着手指忍住,缓了几秒说:“哪个天使?加百列?还是米凯尔?”

“不!”安娜仰着小脸说:“他叫马兰达。”

“嗯?”德布劳内愣住,他的心脏被猛撞一下,瞬间失去了舌尖上的语言,带着疑虑与来自记忆深处的伤痛凝视着女儿。小姑娘说:“爸爸跟我说马兰达是妈咪的天使,他在天上会一直保佑妈咪。”

“爸爸告诉你的?”德布劳内声音微微颤抖,他的眼睛酸涩。

“嗯,”安娜认真地点头,说:“爸爸说天使马兰达为妈咪驱逐悲伤、带来过快乐,我要永远爱他,感谢他。”

德布劳内伸手抱住了女儿,他下巴贴在安娜的额头,轻轻地磨蹭:“天使会保佑所有爱他的人。”

“妈咪,我爱你,”安娜抱住德布劳内的胳膊,说:“爸爸也爱你,我们会跟天使一起在你的身边。”

“安娜,”德布劳内紧紧抱着女儿,他后悔几分钟前跟姐姐的电话里抱怨过她。安娜本来应该就是这样可爱的好孩子,德布劳内想是他错了,他总下意识地把安娜与库尔图瓦绑在一起,理所当然将她视为前夫小时候的缩影,而忘记安娜本身是一个独立的个体,她就是她,不是蒂博,也不是凯文。

“你想听睡前故事吗?”德布劳内问。

“不用,”安娜摇头说:“没关系的妈咪,我可以用手机听。”

“爸爸会给你讲故事吗?”德布劳内揉了揉女儿软软的棕黑色头发。

“会,”安娜小声说:“但妈咪要哄弟弟睡觉,还要给我讲故事就太累了。”

“给安娜讲故事怎么会累呢?”德布劳内抱起女儿走进卧室,笑着说:“阿姨给你洗过澡后,你在床上等妈咪。梅森睡了,我给你讲故事好不好?”

安娜毕竟只有六岁,她的喜悦是藏不住的,拉着妈咪的手兴奋地蹦跳:“我想听《法布尔昆虫记》。”

“我以为你会喜欢听迪士尼的公主故事。”德布劳内笑着说。

安娜用力摇摇头:“那是omega公主,我是alpha!我将来会保护妈咪和弟弟!”

“是哦,我的小勇士。”德布劳内看着安娜,感觉那层搁在他们中间的那层薄膜正在融化。他心里涌出暖流,库尔图瓦说得对,马兰达的确是天使,他总能在特别的时候拯救自己。

*彩蛋:库尔图瓦对安娜说:有个天使叫马兰达


评论 ( 39 )
热度 ( 20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瓜酱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