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同人商稿定制,主裤袜玎、豆腐丝、SBSS等,其他定制CP需要提前沟通。

[裤袜玎]库尔图瓦的复婚计划 第三章

第三章 关于安娜

本文部分设定由@神一样存在的脑残少年  提供。

下午的圣诞节家庭摄影让安娜很兴奋,她仰着小脸,一手拉着爸爸,一手拉着妈咪,梅森被德布劳内抱在怀里,尼口有点不情不愿地站在库尔图瓦的身前。他今年11岁了,库尔图瓦一直在锲而不舍地劝长胳膊长腿的儿子去练门将,作为父亲他给孩子规划里一条自我很满意的职业道路,但尼口不是很情愿,就在一天前才跟库尔图瓦吵了一架。

“我喜欢打排球,你为什么不尊重我!”尼口皱着脸,问库尔图瓦:“你小时候你在哪里?现在跑来给我当爸爸。”

“嘿,尼口,你不能这么跟爸爸说话,”德布劳内去制止儿子,结果只得到一个白眼,尼口谁也没搭理直接跑上楼,反锁了房间门。

德布劳内无奈地站在儿子房门前才意识到好像他也没什么资格来教训尼口,毕竟这孩子最亲近的人是库尔图瓦的爸爸、妈妈和姐姐。

“我姐姐是排球运动员,”晚上睡前,库尔图瓦跟德布劳内说:“他受到姑姑影响更大一点。”

“足球也好,排球也好,篮球、曲棍球或者任何他喜欢的都行,总之,尼口喜欢就好。”德布劳内叹了口气:“蒂博,你别总说他了。尼口又不是我们,必须要在某个领域做到足够好才能获得丰厚的薪水。事实上 ,很多东西他生下来就已经有了。”

“真不可爱,”库尔图瓦抱住德布劳内啧啧嘴:“孩子一长大就不可爱了,还是小时候招人喜欢。就像安娜现在,小机灵鬼,我看见她就开心。”

德布劳内听着库尔图瓦絮叨女儿小时候的事儿,他心里有点发虚,因为对于安娜而言自己算不得多称职的妈咪。德布劳内还记得2017年的夏天,库尔图瓦带着安娜来曼彻斯特看他,那会儿他俩关系还僵着,或者更确切地说是他单方面不想搭理库尔图瓦。

事情的转机是安娜在家里不小心撞掉了桌子上的杯子,“啪”的一声杯子摔碎,安娜惊恐地看向德布劳内。小姑娘一下子哭了出来,德布劳内上前把孩子抱住,他以为她是被摔碎的杯子吓到,正要安慰就听见安娜哭着说:“对不起,妈咪。对不起……妈咪,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我不是坏孩子……你不要不要我……”

“妈咪当然知道你不是坏孩子,”德布劳内对女儿的反应先是一愣,接着心里酸涩。他抱起小姑娘,拍着她软软的后背,说:“安娜不哭,安娜……妈咪怎么会不要安娜……”

安娜哭得太厉害了,晚上就有点发烧。德布劳内之前没怎么照顾过孩子,整个晚上都是库尔图瓦在忙前忙后地给安娜喂药,换降温贴,原本第二天回伦敦的机票,因为女儿突然生病,只能往后推了两天。也就是那两天,德布劳内发现库尔图瓦变了不少,他对安娜很耐心,跪在窗前笑着哄孩子的时候细声细气,一点都没有了从前的混蛋样子。

“我的经纪人在帮我联系新的俱乐部,下个赛季我就不在切尔西了。”从曼彻斯特离开的时候,库尔图瓦跟德布劳内说:“我希望是皇马,他们对我也有意向。”

“那挺好的,”德布劳内把父女俩送到别墅外。安娜抱了下他,问:“妈咪,你会去看我们吗?”

“会的,”德布劳内没有犹豫。

就是从那次之后,因为安娜,库尔图瓦再次跟德布劳内有了联系,他们的聊的话题大部分围绕安娜和尼口,但有时候也会问问彼此最近的生活。

德布劳内记得有一次他的热潮期快到了,库尔图瓦打电话过来问他是不是需要帮助。德布劳内本来想说不用,可以找队友临时处理下,但他忽然想到好久没见到安娜了,于是告诉库尔图瓦让他抽个时间带孩子过来。

有一次就有第二次,第三次,大概是从18年春天开始,大部分时候库尔图瓦会飞来曼彻斯特帮他处理点恼人的小问题。曼城的队友都问他是不是要跟前夫复婚,因为他最近身上的酒精味儿太浓了,完全不像个离异的单身omega。

“男朋友,”德布劳内想了想跟队友说:“只是男朋友,没打算建立更麻烦的关系。”

荣升男朋友后,库尔图瓦很是高兴了一段日子,他信誓旦旦地告诉安娜,很快,也许一年,最多两年,他们就又会是一家人。但事实往往不如人意,从18年春天到22年都快过完了,库尔图瓦还是男朋友,他的皇马队友调侃他是德布劳内家可以挂进荣誉室的名宿男友。

今年库尔图瓦从摄影师那里拿到了一小段花絮,他发了快拍,炫耀里又杂着些许心虚,晚饭的时候不停看手机,希望所有人都知道,又希望别让德布劳内看见。

“你看什么呢?”德布劳内凑过来看了眼快拍,抬头见到前夫尴尬的神色后,说:“为什么发快拍,明天不就看不见了吗?”

“我发ins吧,”德布劳内说着从摄影师发来的照片里选了几张,说:“你看尼口一直板着脸,他还跟你生气呢。”

“我跟尼口说了,他要打排球就去打排球吧,不知道他还在生气什么。”库尔图瓦看着德布劳内发了ins,一边说话一边马上转发,很心机地配上了family。

“我明天再去跟尼口聊聊,”德布劳内摸了摸靠在肩头的脑袋,对前夫说:“你到底跟安娜说了什么,总觉得她很害怕我生气。”

“没什么,凯文,”库尔图瓦亲吻了男友的脖子:“安娜和我都爱你。”

*彩蛋:库尔图瓦跟安娜说了什么?


评论 ( 33 )
热度 ( 20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瓜酱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