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同人商稿定制,主裤袜玎、豆腐丝、SBSS等,其他定制CP需要提前沟通。

【巴拉克&拉姆】呼唤你的名字 第一章

*商稿定制(感谢 @超鹅前女友 的支持!)

**伪现实向德国蹴鞠圈 ABO背景

 

第一章你的声音

“米夏。”

当巴拉克听到那个声音的时候,他一瞬间有点恍惚,好像声音不是从手机的听筒里传来,而是跨越时间来自于七八年前的呼唤。当然了,相比于前者,巴拉克更愿意相信是凌晨三点的电话太不礼貌,睡蒙了的自己还没有整理好脑子。

“米夏,你在听电话吗?”打电话的冒失鬼应该忘记了德国和美国东部在冬时令有七个小时的时差,他自顾自地继续说话:“我退役了,他们让我给你打个电话。”

“哦,”巴拉克闷闷地应了一声,他猜拉姆在自己的告别仪式上喝醉了。小个子后卫有很多朋友,如果要他来猜是谁起哄打来的电话,那实在太难了。巴拉克从床上坐起来,说不上是因为以前那些事儿带来的烦躁还是单纯的起床气,他盯着从窗帘缝里漏进来的一点光,语气并不太好:“你想听我说什么?恭喜你,或者其他的。”

“你在ESPN的足球解说真不错,”拉姆岔开了话题,他从乱糟糟的客厅走出来。

德国的二月很冷,拉姆冻得缩着脖子。他想自己现在的样子一定很滑稽,如果被还没有闹翻前的巴拉克看到,身材高大的alpha会上前给他一个温暖又结实的拥抱。

“嘿,小松鼠。”巴拉克会这么说,在说完后又腼腆地微笑,像自己说错了什么。其实没有,站在院子里的拉姆想,自己一点都不排斥这个称呼的,其实挺可爱的不是吗?

“你退役后也打算来美国做足球解说?”巴拉克直白地问。
巴拉克不懂拉姆为什么忽然打来电话说这些,他们最后一次交流还是五年前。不管之前有着怎样的感情,事实就是在更早的2010年,闹出来争夺国家队队长袖标后他们已经很少联系。

“不,”拉姆很坚决地否定了,“我想试着往政界发展试试看,足协或者体育部之类。”

“哦,”巴拉克应了声,他不知道自己能说什么,也许拉姆也不需要他说什么,就像曾经他们还在一起的时候,拉姆一个人就能把所有的话说完,而不善言辞的自己只需要做个好的倾听者。

那些陈旧的记忆翻涌出来,巴拉克发现它们居然还如此清晰,就像过去的不是十几年而是十几天一样。他那位身材娇小的omega不过是去外地踢了场比赛,在赛后跟他分享球队里的琐事,然后快要挂电话前问他需不需要带回去一点当地特产。

“你身边没有其他人吧?”拉姆的话题变得太快了,巴拉克想问他是不是在没话找话,但直白犀利的语言到舌尖时又止住了,出于什么样的感情他不想仔细思考,全当是凌晨三点多的一点点情绪放纵。

“现在没有,”巴拉克说:“去年谈过一个omega,但她太活泼了,我们感觉彼此都不合适。”

“我也一直没有再找过其他人,总觉得不是很合适,”拉姆说着停下来,他陷入了漫长的沉默。

“拉姆,”巴拉克以为信号出了问题,他叫了一声对面的人。

“米夏,你为什么不叫我菲利普?”拉姆问。

“这有什么关系吗?”巴拉克反问。

“米夏,米夏。”拉姆的声音低软,他的名字在他的口中变得黏糊糊。巴拉克忽然被这样恋人般的低语弄得烦躁,他站起身拉开了窗帘,看着外面的远光灯,硬邦邦地问:“你到底有什么事儿?拉姆。”

“我记得我们还没有正式分手吧。”拉姆轻声笑着:“米夏,你还是我的Alpha男朋友。”

“如果你需要我补发个分手声明什么的,你最好直接给我公关稿。”巴拉克说:“我不擅长写那些东西,你知道的。”

“不,”拉姆立刻否定,但否定后他又陷入沉默,只是这次比较短暂,在巴拉克再开口前,他告诉了对方打来电话的目的:“我需要一段稳定的关系,米夏,你要不要考虑回德国?”

“不!”这次换了巴拉克说,他挂掉电话,直接将手机关机扔在地上。

“见鬼了!”巴拉克忍不住骂:“他真是疯了!”

躺回床上的巴拉克失眠了,他闭上眼睛把自己卷进被子里,越是努力地想睡觉,脑袋却越是清醒。拉姆的电话像一脚踹翻了承装记忆的垃圾桶,那些本该被丢弃的又重新被泼洒了满地。


评论 ( 4 )
热度 ( 4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瓜酱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