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同人商稿定制,主裤袜玎、豆腐丝、SBSS等,其他定制CP需要提前沟通。

[裤袜玎/豆腐丝]两个爱情故事 预告

*灵感来源银翼杀手

**背景有二创,故事框架与@神一样存在的脑残少年 共同讨论创作。

***ABO背景

人物设定:

裤袜:红手环-守卫(银翼杀手),玎:无手环-omega型号仿生人(伪装成平民的商场夜间清洁工)

万子:绿手环-执行者(科技公司负责人),歪歪:黄手环-平民(怀揣着演员梦想的酒吧服务生)

背景:手环的颜色代表着从出身那一刻注定的等级,蓝色的管理员,绿色的执行者,黄色的平民与不配拥有手环的仿生人。在这个等级森严的社会,黄色手环的人一辈子也摸不到属于蓝手环的天空…

故事:

裤袜玎:当他们意识到相爱,已经到了不得不分别的时刻,好在命运给了第二次相遇的机会……这一次他们决定让所有的手环失去颜色。

豆腐丝:跨越阶层的爱情是被诅咒的,从来没有一个绿手环或者蓝手环会为了一个人跌落到黄色,但从来如此就是对的吗?

评论 ( 8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瓜酱11 | Powered by LOFTER